春辞

Always love you

这样好吧 我讲清楚 请为了以前我写的E谷和我的局长直播记录关注我的朋友们取关我

现在不写E谷 并且以后不会再写E谷了 这cp是我rps的初心 但是我不会再碰他们了

局长直播马上开学了做不了了 随缘等tag吧

2017-08-28

2017.8.18痒局长直播记录

不齐
-
8.17)
老E:为什么叫修道院啊
局长:唔……因为那个地方有一个修道院,后来那个地方又叫摩尔庄园2号
老E:35个绷带 从埃及来的吧
-
kb:第一次开这么久船卧槽
局长:哎哟我晕船卧槽
kb:哈哈哈哈我开船的都要吐了

2017.8.18神代梦华谭比赛

白鼠战绩全负(其实全正
局长:这个小伙子肯定今天才开始恶补的

局长:你这个人表面兄弟
白鼠:哎!我怎么就表面兄弟了!

白鼠哄局长:周天你们吃鸡比赛我给你送快递去 98k八倍镜 藏在一个你知我知的地方 然后你就去领取神秘补给

和白鼠比赛完被拉去一起吃鸡 还有穹妹和kb耶又耶

弹幕:局长 一个以一己之力构建鬼畜区与游戏区的桥梁的人
-
局长:停电怪今天吃鸡了吗
kb:没有 我

2017-08-18

想听37喊一声亲爱的好哥哥
我能上天的
37好像跟我一个年纪……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滚滚:杀我团宠,不共戴天!

2017-08-18

我决定
从今天起
我就是37的太太粉了!!
他为什么这么可爱
kb耶又耶.jpg

2017-08-18

之前几次直播散记及部分2017.8.17直播

大部分是听完靠记忆记录的不太正确
#
局长:卡得枪都捡不起来是最骚的
-
局长:游戏卡崩了 我觉得今天不适合玩这个
我 我说不出来话
局长:kb 彩虹六号主播(抑扬顿挫
-
阳阳:要不你在这里等一下 我去给你抢个血包来
-
局长:我和别人架枪永远都是我跑出来打他 打不了被人打死下一盘
-
(氪金想要小裙子)
局长:说我要氪金就和小孩说我要喝奶一样的!我要氪金!我要喝奶!
扫一扫……今天扫一扫,小裙子就能到手了呀!
拍桌)系统在阻止我!我要氪金!
-
局长:直播间挂个广告多丑啊 我才不干这样的事情
-
(阳阳在打守望先锋 局长等他)
局长:我还是打个亚服吧 我觉得只需要一盘守望先锋的时间就被阴死了 只需要一盘守van先锋的时间
-
局长:...

2017-08-17

今天37没有直播
我就咸鱼一样的瘫了一天
然后就是……嗯,祝自己生日快乐!

2017-08-17

37又暴躁又可爱……可爱死了安可也可爱死了……
躺平吃糖
滚滚:你们两个傻逼

2017-08-17
1 / 11

© 春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