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会慢慢补的直播记录

高三狗蹲不起直播 这边都是零零碎碎的记录
感恩录屏组!!
-
1.称赞了天仙配很好听 说戏腔滑音很厉害 跟着唱然后鬼畜了起来
2.说不要随便揣测up主想什么
3.真的很跳
4.乱七八糟的边唱歌边打游戏把自己唱死了 又可爱又苏
8.诶我这有一把好用的ump
白鼠:(愣一下)好用的ump
lowsing:哈哈哈哈还有不好用的ump
白鼠:还有残破的ump
局长:我说的是 满配的
9.(弹幕说要告诉乌鸦)
局长:你去告呀 你去说呀 你去说了就不要再来见我 我们以后分道扬鞭恩断义绝割袍断交 你觉得我会原谅你吗 滚!
10(弹幕问怎么一个人排 问了忽悠呢白鼠呢)
我不知道呀!我感觉你们把我当作众多up主的保姆了 天天在那里问我 伊丽莎白鼠呢 A路人呢 狮子呢 忽悠呢 KB呢 我不知道呀!我又不是他们经纪人我哪里知道我看到人了!!!!
11.不喜欢喊别人喜欢被喊 说主动喊容易背锅
12.诶他们两个人进了一个洞 就在我底下那个洞!
13.死于贫穷
14.(和kb hank和免免一起四排 kb总是很快死)
局长:kb死了我已经没什么希望了,我已经放弃抵抗了 我把那个杀kb的人杀了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 我的使命就是给kb报仇
15.(背景同上条)
局长:kb 求求你 拿到枪把他们都杀了好吗
16.局长:把他放在那里他就会大叫 快救我 kb呆又呆快救我!
kb:不应该是局长快救我!还有三秒就死了!快
17.弹幕问主播你玩这个游戏不会崩溃吗
局长:你问游戏崩溃还是 人崩溃啊 游戏本身崩溃次数还可以 但是我人崩溃比游戏崩溃的次数要多 你问心态还是游戏
18.(好像在说bml)我就得说几句了是吧 我们现在鬼畜区的up主很不满 非常的不满 (b站)仿佛在说叫我们滚出去 一个鬼畜区的up主都没有然后在那个版图上写着 全区up主都在 我们很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
突然)我不是 我没有

评论 ( 1 )
热度 ( 6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