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痒/吃鸡paro
#ooc及私设多,请谨慎观看
-
KB呆又呆说,我从小到大没见过阿局这么手忙脚乱。
他说这话的时候痒局长正半蹲在他旁边用尽毕生包扎的经验处理他那条伤腿,听到这话翻了个白眼,手上一用力就让他一阵嚎。
KB有气无力地唠唠叨叨,阿局我都要死了,你不觉得应该给我一点善待吗,你别整了,我看这波圈还有几十秒,你赶紧带上老婆孩子跑吧。
痒局长说,你闭嘴省点力气吧,我不会扔下你的。然后他撒一把药在他伤口上。
他倒吸一口冷气,真他妈的疼。他的血怕是止不住了。他一只手捂着自己一肚子的血,试图让形势变得不那么严重,另一只手把自己背包扯过来,摸到有用的东西就往痒局长怀里扔,你看,这还有5.56子弹,你带上,还有红牛,哎急救包,快快快带上就溜了——
痒局长愣了一下,把急救包拿过来就拆,无视他的反抗边给他打绷带边气急败坏的骂他,你有急救包怎么他妈的不早点说!你就算单脚跳也给我跳进圈,你——
他按住了痒局长的手,说我走不掉了,你听懂了吗,我要你现在赶快走…诶他们又有人来了!
他侧过头去,失血过多让他眼前的景物都模糊起来,子弹打在他身后的树上,他从背包里摸出来一颗烟雾弹往那个方向扔过去,然后直起身子来把痒局长推下了面前的那个小悬崖。
痒局长手上都是他的血,枪还背在身后,措不及防地中了他的招。
是个小悬崖,矮到没有掉落伤害,但爬上去也不那么容易,还看不到上面什么情况。痒局长人是懵的,差点被掉下来的一把98k砸到脑袋,他在那儿站了两秒钟,大骂KB呆又呆你他妈的真是个混蛋!你什么都不懂!
KB呆又呆没力气再回答他了,他脑子差不多一片空白,不知道人之将死是不是都是这样,他心心念念掉下去的痒局长能不能摸进圈能不能活到最后,刚刚废了最后一个急救包,想必这最后一段路不那么容易,但是他的话一定没问题的,是他的话——
最后一颗子弹结束了他的放空。
痒局长手腕上的腕带屏幕闪过红色,提醒他的是队友已经死亡的通知。
--
讲实话是没头没尾,反正自己爽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