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时间跨度比较大哦(
记录得零零散散 叹气
-
(在讲王思聪 乌鸦捡了两把98k让局长去拿)
局长:牛逼呀 信校长得老婆 牛逼呀 我马上去印个校长的头像放在家里 把把拿98k
-
乌鸦:我乌鸦是谁 顺丰啊
-
老E:哇你们人都齐了 我打个毛线啊我还是单排吧
(场面一片混乱 说yy没上锁 不对劲 怎么有些乱七八糟的人)
kb:哪个是老E啊 这个是老E吗
老E:对啊
kb:你是老E吗
老E:你听我声音像吗 我不是的
局长:假的假的 踢了踢了
乌鸦:假的!踢了踢了!说话!唱国歌!
老E:我是老E他儿子你敢踢我 我要跟爸爸说
-
kb:老位置!校长的家
局长:哇你别去那里了 每次去都吃不到鸡
-
乌鸦:你敢杀局长!你敢杀我局长!(小手枪疯狂输出)
然后乌鸦跑过去扶局长
被两个队包了 局长跑去马路上救老E 杀了个人
乌鸦:痒哥哥牛逼!厉害!
结果把老E救起来之后跳出来个人把局长击倒了 老E和那个人对枪对赢又来扶局长 最后四个人被灭队hhhh
妈耶互助小组
-
hank:我觉得你们这群人就是土匪班子 你们就打土匪班子吧 告辞告辞
-(跳山崖)
局长:哇 哇kb好灵活啊
kb:来你踩我头上 卡一下下来
-
kb:我们四个刚枪班子阴人干什么 乌鸦你是不是被hank带跑了呀
-
kb:你懂我意思吗
局长:好,懂
-
局长:哇kb你这个人你为什么非得和我跳一个房子
(局长和人对枪对死了)
kb:我没枪啊
局长:你没枪,你当然没枪了,你硬要和我跳一个房子你哪来的枪
kb:我靠我怕你刷98k啊
-
kb:等局长上床(船)啊
-
忽悠:哇一万个人 你知道什么叫一万个吗

评论
热度 ( 1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