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5痒局长直播记录

下午没播

昨天晚上的

不全 待补
-
局长:kb来找我叫我帮忙的呀 我怕他一个人带不动……
局长:我靠我最讨厌别人说我表面兄弟了 你看录播哪次队友倒了不是我最先冲上去挡子弹的
-
局长:我靠这游戏好恐怖啊!卧槽这么大的p城就我一个人!我一个人打四排好害怕啊!p城被我一个人承包了……好可怕啊这个游戏
我靠这尼玛是诸葛亮在里面吧 空城计
-
局长:kb这个人还演一下 嘴上说着不是很想拿98k 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把98k换到了背包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b:闭嘴(恼羞成怒
-
kb:别死!局长!我来了!
局长:我跑出来了 我就是没有枪
-
局长:卧槽你这个人捡到98k了 难怪叫我不要死
kb:我 我是为了给你呀
-
(队友死光 局长一打五打赢)
kb: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牛逼牛逼牛逼(夸了一万句)
弹幕:kb一死 局长怒气值暴增
弹幕:局长: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
kb:局长我捡到98k了!你快来拿
局长:我 你 (语塞
-
kb:我来当真实兄弟了!这一波忠义两全呆又呆
弹幕:同甘共苦呆又呆 不离不弃痒局长
-
kb:你又捡到98k了!!
局长:我 我不小心捡到的 我不是有意捡到的
kb:哎哟我好烦你这个人啊
局长:我 我真的不小心捡到的
kb开始唉哟唉哟的叹气 说心痛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