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几次直播散记及部分2017.8.17直播

大部分是听完靠记忆记录的不太正确
#
局长:卡得枪都捡不起来是最骚的
-
局长:游戏卡崩了 我觉得今天不适合玩这个
我 我说不出来话
局长:kb 彩虹六号主播(抑扬顿挫
-
阳阳:要不你在这里等一下 我去给你抢个血包来
-
局长:我和别人架枪永远都是我跑出来打他 打不了被人打死下一盘
-
(氪金想要小裙子)
局长:说我要氪金就和小孩说我要喝奶一样的!我要氪金!我要喝奶!
扫一扫……今天扫一扫,小裙子就能到手了呀!
拍桌)系统在阻止我!我要氪金!
-
局长:直播间挂个广告多丑啊 我才不干这样的事情
-
(阳阳在打守望先锋 局长等他)
局长:我还是打个亚服吧 我觉得只需要一盘守望先锋的时间就被阴死了 只需要一盘守van先锋的时间
-
局长:(突然)不要污蔑我!我从来不看宅舞区的!我跟狮子那种人不一样的!从来不看宅舞区的!我只看女主播 不要污蔑我
不过现在什么都不看了 不看了

2017.8.17直播
-
局长:他现在在这个 这个绿色的集装箱后面
老E:我连人都没看见我的天
-
局长:你别动 你别动(扶kb
-
kb:你跟踪他。尾行他 猥亵他
-
kb:你们先进房子 我觉得我要遭到天谴
-
乌鸦:捡了一堆闪光弹 夺命十八闪
还可以玩狼人杀
乌鸦:这个锅已经到了我的身上 我不得不背
-
kb:要不我们跳小渔村吧
局长:啊?你今晚怎么这么怂
-
局长:我想出去 我要出去找那个人 有没有会跳窗的和我一起出去
kb:我会!
-
(乌鸦一枪打栏杆上)
局长:狙击手!
kb:卧槽有狙击手!
乌鸦:那是我打的!你们不要紧张!我刚才切的时候按错了!战术性按错!
-
局长:看到没有,那里有个》*}%#……
老E:太远了 我可能是瞎的
-
kb:这波攻城不灵性 不灵性
kb:那个摩托车上的人开太快飞起来了 掉下来被局长乱枪打死
kb:我去找车啊 别怕 福建找车王
-
局长:kb把你眼睛扣下来(找到车了)
不给他坐(说kb)
-
(太穷了 太穷了)
乌鸦: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拿起绷带就是打
kb:我感觉遭天谴的是乌鸦 我是被牵连的
-
kb:要是捡到个盒子就好了 寻宝游戏
-
(98k声音)
乌鸦:先把局长老婆救出来

评论
热度 ( 14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