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8痒局长直播记录

不齐
-
8.17)
老E:为什么叫修道院啊
局长:唔……因为那个地方有一个修道院,后来那个地方又叫摩尔庄园2号
老E:35个绷带 从埃及来的吧
-
kb:第一次开这么久船卧槽
局长:哎哟我晕船卧槽
kb:哈哈哈哈我开船的都要吐了

2017.8.18神代梦华谭比赛

白鼠战绩全负(其实全正
局长:这个小伙子肯定今天才开始恶补的

局长:你这个人表面兄弟
白鼠:哎!我怎么就表面兄弟了!

白鼠哄局长:周天你们吃鸡比赛我给你送快递去 98k八倍镜 藏在一个你知我知的地方 然后你就去领取神秘补给

和白鼠比赛完被拉去一起吃鸡 还有穹妹和kb耶又耶

弹幕:局长 一个以一己之力构建鬼畜区与游戏区的桥梁的人
-
局长:停电怪今天吃鸡了吗
kb:没有 我今天在玩彩虹六号
白鼠:彩虹六号好玩吗
kb:唔 不好玩 太难了
白鼠:那不玩了 迎合地回答
kb:这迎合的真好 哈哈哈哈
-
两个头叠在一起,局长和穹妹搜一个房子,两个人对着那两个头看了好一会)
穹妹:来,挑一个
-
局长:哎我现在发现麦克雷这个枪很强
kb:强个鸡儿哦
-
局长:有船!有船!有船!(kb死活没上车)有床!有床!有床!
kb:有床有床
白鼠:哈哈哈哈福建人分不清床和船的 我也分不清
-
(局长示范大跳)
kb:每次都是他自己大跳出去被乱枪打死然后怪我为什么跳不出来卧槽
局长:卧槽我什么时候怪过你,明明都是你怪我好不好 你倒打一耙卧槽 妈的你自己去翻录播 几千个观众为我作证的
你这个人倒打一耙真的牛逼卧槽
kb:(没道理地苦笑)
-
局长:水城打的好凶啊 搞起来啊 搞啊
白鼠:搞啊 搞啊
kb:搞啊 搞啊
-
局长:你拿八倍镜瞄一下那边好不好
kb:好
-
白鼠:从水城打到寡妇村 这什么操作
kb:成吉思汗
白鼠:统一中国了吗哈哈哈哈
-
(被对面四个人破坏游戏体验 kb为了怼人死在了大麦田里 局长跑出去了)
kb:我做鬼都不会放过这四个人
局长活下去的目的:破坏游戏体验
结果一进圈发现那个人死了 突然失去目标
-
局长最后跑毒而死 大量抱怨没有子弹
白鼠:马拉松选手
kb:看来分你子弹还分的不够多
-
kb:这波还好了 没有表面兄弟 天天被你们骂事后兄弟很烦的

评论
热度 ( 29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