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鬼话连篇8

对不起大家 到此为止 他们还没有去结婚

这篇是我之前和鹅太太胡扯出来的梗,一个悲伤的小故事

想要HE的朋友们可以私信我 我告诉您爱情骗子9的剧情(因为也许我写不出来了

爱情骗子1

简介:文兆杰想起了山楂花

警告:妖怪组abo 具体请看前文

---

他又走出几步,眼前人群行走于盲流之中,混混沌沌,他突然想起某个不知名的夜晚邓典口中哼的歌曲,是七进六时他未能在现场听到的歌曲。

那时邓典晃晃悠悠地回宿舍,牵着他的手,轻飘飘地唱山楂树开满了花,落在你羞涩脸颊。他声音有些哑,唱得轻,这其中蕴含的不明意味他们都心知肚明,他并未给出什么回应,但邓典自顾自地低声把这一句又唱了两遍,然后停下脚步,凑过来整个人贴进他怀里,索要一个吻。

他揽着邓典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在楼道的阴影里接吻,十指扣紧了,他的手扶上邓典的腰,将他更近地压向自己,仿佛像这样可以让他们融为一体。信息素在空气中渐渐地浓郁起来,他吻着他的爱人,寻找到第四根肋骨的人终身害怕死亡。汹涌的爱沉甸甸地压在他的唇,甚至于情愿在此刻变老,好像就有理由和爱人地久天长。

走廊的灯又灭了一盏,于是他们结束这个吻,慢吞吞往回走。邓典又继续唱,可是我先走了,纵然太不舍。

别哭我亲爱的,你要好好的。

但邓典并不会为他而哭,他也不想要看到他的眼泪,邓典的眼泪不是眼泪而是珍珠,一颗颗砸下来变成杀人的利刃。这个固执又坚硬的人行走在人世间,发散着决不妥协的光,性别阻碍不了他的道路。他是一位披荆斩棘的战士,脆弱的感情也许只是他的拖累。

他没有办法去对抗分离,邓典给了他足够多的力量,支撑着他坦然地面对了明日之子的淘汰,但不足以让他下定决心去抗争那股将他们所有人席卷的狂流,他们终将在那里迷失,失去夜空里星星的光。

因此他不能。

我们会在终末相见吗?那时我仍然会爱你吗?我会记得你每一缕发丝的味道,会记得你脸颊上每一寸肌肤的纹理吗?我仍然会在见到你的那一瞬间,觉得灵魂的空缺被填满吗?

他茫然地转过头,已经找不到他的星星。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