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看见了他

那个 如果还有人记得这个系列 那这是最后的he(。
发完这个之后 就没有后续了(虽然我觉得妖怪组早就凉了(没有热过
总之 他们最后结婚了!

警告:妖怪组
个人tag打扰致歉
---

四年之后邓典的个人演唱会开到了北京。

他甚至没有想好究竟要不要去看——他在北京五环的公寓里抱着吉他坐在阳台上看着灰茫茫的夜空,仰头灌下一瓶啤酒,开始怀念那些一杯酒就能让他过上快乐一天的日子。他想念邓典的答案毫无疑问,他的心脏空空荡荡,因为爱的缺失夺走了他灵魂的一部分,他偶尔会想起邓典唇角的零星笑意和他手指的温暖,邓典总是要牵他的手的那一个,他们走在漆黑的道路里而毫不畏惧。

因为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只有他把牙齿咬合进邓典后颈那块腺体的时候他才明白性别的真正意义,六性正是为了最终灵魂的契合而存在的。他找到他的第四根肋骨,仿佛独角兽的颅骨最终在金色的太阳光下化为粉末那样圆满。北京是个孤独的城市,而他天生就适合他的灵魂。他被那橙花香缭绕着,紧抱着,被薄荷与香梨无限的温柔与痛苦折磨着,爱如何能够战胜现实啊?

这是爱吗,是呀。他轻声叹息,他想要去,他想要去再见到他的爱,见他年轻气盛不能服输的爱人,他曾经因胆怯而不敢再联系他。此时他手里握着邓典当年还给他的那枚戒指,突然回想起了四年前的某一个夜晚,席卷了整个宿舍的甜腻橙花香和他不顾一切的表达出来的言语。

我不能忘记。

他于是拿出手机,重新编辑了发出去的消息。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