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辞

Always love you

[微信群日常]当拳头爸爸在群里发红包。

同样私设如山。

群里的大家都很傻!傻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what

cp:刀E/劫慎/亚索迦娜/盲僧琴女/,微锤卢/薇恩拉克丝/赏金猎人娜美

西皮越写越多我造孽啊...(捂脸)

————

[拳头爸爸]今年大家也辛苦了!

--[国服的大家新年快乐!

领取红包]--

[皮城女警]卧槽就十个!你这不是偏心ADC吗谢谢拳头爸爸!

[暴走萝莉]哈哈~今年也一样帅气的金克斯帅气的抢到了红包!呀呼——!谢谢拳头爸爸!

[圣枪游侠]非常感谢,同样新年快乐。

[暗夜猎手]卢锡安你手速可以啊。不过红包这种东西...嗯,不客气地收下了。

[复仇之矛]@魂锁典狱长 不客气。以及谢谢红包。

[圣枪游侠]和他有什么关系!!

[风暴之怒]得给非ADC的朋友们争点气

-@琴瑟仙女 @时间刺客

[荣耀行刑官]前面那些脱团狗手速居然比我还快,吃我一把杀人斧

[麦林炮手]前面那些脱团狗手速居然比我还快,吃我一炮杀人弹

[皮城女警]还有两个啊怎么没见伊泽他不是一直对自己手速很自信吗

[不祥之刃]我代替我弟弟收了这两个红包(剪刀手)伊泽在楼上,刚才他们好像在做小孩子不能看的事情

-诶娑娜?!!

[琴瑟仙女]抱歉手一滑...ww

[光辉女郎]噫

[暗夜猎手]不是说要去买新衣服?

[光辉女郎]耶薇恩最好了要去要去!走走走你现在出门我马上就到你家楼下啦!!

[暗夜猎手]...你不是现在还在家吗。

[光辉女郎]崔斯特说送我去呀~

[暗夜猎手]...@法外狂徒 请你男朋友小心,他以后来一次下路我杀他一次,站撸到死,不死不回家

[琴瑟仙女]...下次遇到他在对面记得找有奶或有盾的辅助,不然这AD应该就没了...

[魂锁典狱长]看来我还没把你惯坏。@圣枪游侠 有点惊讶。

[圣枪游侠]我为什么会被你惯坏啊作为一个上分必备ADC之一手速不是理所当然的吗!д

[魂锁典狱长]生活和比赛是不一样的嘛。

[圣枪游侠]在这破岛上活着并不能叫生活。

[死亡颂唱者]什么破岛!我们暗影岛多好一个地方!IPhone遍地都是简直能给你吃着玩!

[圣枪游侠]呸。

[蜘蛛女皇]虽然此IPhone非彼IPhone~但是你也能算是半个岛宠了别这么任性啦年轻人www

[探险家]啊,重点不是我一个ADC居然错过了拳头爸爸的红包吗。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唤潮鲛姬]下次给你加个E(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

[琴瑟仙女]对,下次给你加个E(跟着安慰了一下

[首领之傲]像我这种冷门ADC,连E都不会有人愿意给我加,冷漠

[巨魔之王]哥们。(拍了拍他的肩膀。下次把他们减速一下就好说了

[赏金猎人]E给他不如给我~娜美我们开趴啦你怎么还没来?

[唤潮鲛姬]不你们开趴确定不烤我吗?

[赏金猎人]你都是我压寨夫人了,谁敢烤你

[风暴之怒]卧槽你们什么时候——!

[不祥之刃]我们居然都不知情——!

[唤潮鲛姬]啊!没有那回事!!/////

[拳头爸爸]刚才有人给我反映,说发十个实在太少了,不公平,所以我决定再发十个

-之前的红包里都是能买一把无尽的Money啦,数额还是比较可观的,现实可用,抢到的应该都知道,居然不说出来实在太心机了

-这次不发固定数额,总共是四十万,大家看人品啦!XD

-[大家新年快乐!人品爆炸!

领取红包]

[暗夜猎手]八分之一,@光辉女郎 加在一起刚好给你买刚看上的那件衣服

[圣枪游侠]给你经费,苹果我已经吃腻了。@魂锁典狱长

[魂锁典狱长]你不给我经费我也不会让你过年一直吃苹果的,我亲爱的小卢锡安。

[风暴之怒]可以给男朋友买更帅的新衣服让他装逼更帅啦~说起来亚索今天怎么不在?

[影流之主]为什么我手速明明不慢但是...

[疾风剑豪]其实我在的。

[刀锋之影]其实我们三个都在的。

[不祥之刃]卧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三个人的人品你们看红包记录姐姐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刀锋之影]...卡特琳娜!

[不祥之刃]为什么同样是刺客差别这么大啦23336

[刀锋之影]...最后多了个6啊。

[探险家]没关系!我罩你!只要你答应以后不开它来下路抓我我就给你出幽梦!

[刀锋之影]你罩我,嗯?

[光辉女郎]你们这人品绝了哈哈哈让你们中路压我!哼!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XD以及谢谢薇恩老板!

[皎月女神]有趣,喜闻乐见。

[不祥之刃]黛安娜你也没怎么被他们压过啦!

[皎月女神]是的呢,小可怜卡特琳娜。

[战争之影]我已经不想说出什么关于卡特琳娜被黛安娜打的多惨的事情了,大家都懂的。

[不祥之刃]...憋bb。明明是你不来抓

[盲僧]已经惨的打野都carry不起来了

-像我们这种打野,游走三路,吸收各路豪杰人品,中路绝对是被吸的最惨的,没有之一。

-刚才我随手一抢抢了最大份那个红包哈哈哈哈哈哈

[琴瑟仙女]像我们这种辅助,全图插眼,把对面的人品也都吸过来了呢。自家ADC肯定不舍得下手,对吧。

-顺便一提我这个应该是第二大,嗯。

[魂锁典狱长]这话说的很有道理。手气第三...没想到已死的生物还能得到这样的运气。

[暗影之拳]@影流之主 师兄在煮饭,问你怎么还不回来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把师兄扑倒吃掉了,哈哈~

[暮光之眼]...阿卡丽,别胡闹。

[疾风剑豪]劫你有没有危机感

[影流之主]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小婊砸你想对我家慎干什么

[暗影之拳]师兄以及被我按到在地了,我过年要给你带绿帽子ww

[影流之主]放开他我现在马上回去!

-其实我现在在拳头总部,他们说由于我是亲儿子

-所以亲手给我发红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祥之刃]我知道总部有给艾瑞莉娅发红包

-等等这个红包该不会是...

[刀锋之影]该不会是?

[刀锋意志]近期削弱英雄名单。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春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