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坑的开头(。

除了回复的其他所有的点梗都接下了...吧?这边会慢慢把债还清的请不要着急д

关于进化的梗,E谷。

E陆乌黑不败!

————

“看着这封信的先生,或是小姐。

也许你只是好奇为什么图书馆的历史资料贮藏室里会有这样一封信件,事实上,这是一份与研究进程日志有些相像的日记,记载了一个与过去几年的猎杀有关的爱情故事。

我想,只要你的年龄到达了能明事理的阶段,那么你一定知道EdmundDZhang和黑桐谷歌这两个名字。他们是猎杀活动中最核心的战队的成员,为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最后在战争中失去了生命。

这一定是你所知道的。

而这份日记,正是黑桐谷歌所写。

他和EdmundDZhang的故事可称是荡气回肠,即使如今同性的爱情仍未能公诸于天下,我也认为不该将它就此掩藏。

它被我收录了起来,这是一份与原稿完全相同的仿印版,请原谅我无法将它真正拿出来展示,它实在太过珍贵——这份日记里的夹页,是他们的书信往来。

我将它藏在这个角落,有缘人自会发现。

以我对他们的了解,我这如此冒昧的行动,他们也不会太过生气。毕竟,你可是成功的解开了密码的人。

有缘人啊,若你愿意耐心地阅读这个理应万古长青的故事之前,你得先明白,这里有些永远不能被外界媒体所发觉的东西,看完后请将它包装好放回原处,守口如瓶。

愿你安康。

                                      神奇陆夫人”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