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素周期表的一个故事д

劫在大学毕业那天喝醉了。无奈慎只能先行离席带着这个酒品一般趴在他身上动都不会动的家伙回家,劫比他还要稍微高一些,一路跌跌撞撞终于回到了公寓。他把劫拉到自己身后靠着站好以便于自己找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被人强行转过身来顶在了门上。

这股大力来的措不及防,他的后脑勺被一只手垫住为他承受了全部的冲击力之后移开,撑到他脸边的门板上。

劫酒红色的眸子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的呼吸乱了。

然后,这个喝醉了的混蛋,低头贴着他的耳廊,抑扬顿挫地背起了元素周期表。

...妈的智障。

“你...你发什么酒疯...”

可是他躲也没地方躲,喝醉的人下手不知轻重也不好挣扎,只能尽量的往里缩,这样的后果是劫把他逼到了无处可退的地步,湿漉漉的混合着浓郁红酒味道的气息打在他敏感的耳廊上,让他仿佛也沾染了酒精似的浑身发烫。

怎么平时不见你认真背...慎近乎绝望的闭上眼睛不想看近在咫尺的那张熟悉的面颊,被学弟按在墙上听他背元素周期表是什么情况感觉好奇怪受不了好吗...

劫的声音越来越低,他的思绪只停留到铂金汞铊铅,突然就被吻住了唇,强制性地顶开他的口腔攻略城池。

但是几乎不可闻的那句话,他听到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师兄。”

他因为惊愕睁大了双眼,看到的,竟是对方温柔又戏谑的笑意。

“我说的是真的,”对方又贴近了一些,让他感受到有什么东西顶住了他的小腹,“你看,我都硬了。”


评论 ( 7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