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混更新!(

三个短段子,烬,慎,娑娜和易大师的迷之四角。

单纯为了苏这几个人而已,最后一个是因为我的剑圣恐惧症,私心很重的hh

阅读顺序:烬琴/烬慎/易琴

————

“我喜欢你的曲子...”他竟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道,“我要将你杀死,是因为你实在是太美了,你的唇如玫瑰花瓣,你的眼如湖水澄澈,我想让你成为我最完美的艺术品——

是的,我是如此的爱你。”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更喜欢活着的你...你的笑眼,抚琴的手指,纤细的腰肢,...

都让我清晰的感受到,原来活着是一件这么美好的事情。”

-

被强行按着灌下第一杯酒,余光扫过对方随手在另一杯里放进的入水即溶的药片,他强压着酒劲,在瞬间换掉了那杯酒。

事实上刚入口他就知道自己失算了,心思不比他人复杂的暮光之眼哪里懂得戏命师的心机,他感受到烬把他开始发软的身体揽进怀里,贴着他的耳朵送出过分炽热的气息。

“那杯料更足呢,小宝贝。”

“今夜就跟我走如何,我亲爱的小鹿?”

-

他的护目镜已经被彻底的打碎,残破的碎块散落了一地,鲜血从他被挖出了眼球的眼眶里不断地溢出来,就像暗色的眼泪,带着死亡的残酷气息。

至少现在每个人都觉得他必死无疑了,因为一条狰狞的创口从他的锁骨延伸到腹部,衣物已经与血肉相连。他的右手不自然的扭曲着,显然已没有办法再次拿起剑。

奄奄一息,狼狈如野狗。

连呼吸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鲜血呛住了他的气管,让气流的运行都受到剧烈疼痛的阻碍。

——现在连他自己都认为,他马上就要死了。

——但是他听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所以,你果然还活着吗?”

一个音符,消减一分疼痛。一个轻柔的过分的声音,直接在他的脑海中响起,随后,是连绵不绝的有着温柔颜色的琴音缠绕成丝,融进了他的伤口。

“我是来为你送行的。”

“但是意料之中的,你并没有死去。”

“所以,就算是耗费我所有的生命,我也会让你痊愈。”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