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日常]愚人节快乐!

玩了无数的梗好开心hhh

————

[疾风剑豪]劫,拳头爸爸找你有事。

[影流之主]...

-哥啊这多少年前的套路了啊!小学生骗局啊这是!!我真的该相信你吗!!

[刀锋之影]...弱智。(怜悯地

[探险家]泰隆你别笑了大街上呢别以为兜帽能遮住你憋笑的脸...

[疾风剑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你特么在大街上憋笑哈哈哈

[系统消息:群主 黑暗之女 邀请 一区防御塔 加入群 你还让不让人玩游戏了]

[系统消息:一区防御塔 加入群 你还让不让人玩游戏了]

[一区防御塔]哈哈哈哈大家好啊我是一个会玩的防御塔

[黑暗之女]!这防御塔,和提伯斯一样有趣XD

[寒冰射手]照这么说来,还有郊区防御塔吧

[一区防御塔]我每天杀的人不计其数

[一区小兵]我可是单杀过Faker的小兵

[一区大龙]大龙毁一生啊朋友们

[疾风剑豪]我每天杠起来被防御塔干死的次数简直不能直视[*1]

[皎月女神]讲真的,大龙偶尔比拳头亲爹还亲。[*2]

[光辉女郎]唉中路防御塔对我简直比亲哥还亲毕竟塔下三杀并不常见w——我哥在上路传送全特么给下了手黄再

[探险家]然而一般来说,下路防御塔总是最先掉的,心疼

[一区大龙]宝贝女儿来爸爸抱抱你——

[殇之木乃伊]你咋抢我台词呢!我要去打你!!

[刀锋之影]等等笨蛋老木木你才4级!

[一区峡谷先锋]你4级的时候还没大龙呢!!明明是我好不好!啊?!你们两还来给我送双杀?[*3]

[王者夹]大家好我是不知道害死多少人的捕猎器[*4]

[拳头爸爸]我咋觉得你们偏题了今天的主题不是愚人节吗...

[荣耀行刑官]你们有没有想过德莱德莱德莱文的感受?

[唤潮鲛姬]今天遇见一个德莱文,他和我说我鞋带掉了

-你说这不是智障吗

[琴瑟仙女]我曾经养过无数超神虐泉亲妈爆炸的德莱文[*5]

-怎么现在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诺克萨斯之手]话怎么能这样子讲

[德玛西亚之力]这弟控

[不祥之刃]你个终极妹控说别人好意思吗!

[光辉女郎]我哥真的是妻管严太严重了...(叹气)嫂子我和你说他的私房钱在——哎我私聊你来来来

[不祥之刃]真乖!XD这可以,下次给你带诺克萨斯特产美食

[刀锋之影]...给人家送小黄本是什么意思。

-不要以为没有人知道你们的阴谋!

[影流之主]惨痛回忆记忆犹新

-不多说了,自求多福吧兄弟,师兄催我关灯了

[暗影之拳]...我好想去爆破你家的窗户。

[德玛西亚之力]完了我老婆和妹妹联合两方实力在打我

-我好绝望

[武器大师]你当年给我的网盘资源还在的

-兄弟,帮你到这里了

[影流之主]哈哈哈你来啊别以为师兄在我就不敢打你你个小婊砸

[暗影之拳]出来打!!!

[影流之主]趁师兄去喝水,我给你们讲个笑话

-我上次看见亚索残血越塔试图强杀艾瑞莉娅

-妈的作为一个中单我真是笑死了

-仿佛在故意逗我笑

[刀锋之影]啊不行我真不理你们了我的形象我可是诺克萨斯的刺客

[放逐之刃]这两者间有什么关系我看不懂

[不祥之刃]我们诺克萨斯的刺客

[诡术妖姬]要保持冷酷而神秘的形象

[刀锋之影]这是基本的职业素养

[熔岩巨兽]不是我说,你们要是来上路打基本都废了

[武器大师]不是我说,adc们走位骚起来遇到我,骚多几次就废了

[蒸汽机器人]说啥呢兄弟

[武器大师]这蒸汽机

[蒸汽机器人]什么蒸汽机你个智障哈哈

[河流之主]哈哈哈哈哈蒸汽机

[熔岩巨兽]哈哈哈哈哈蒸汽机

[深海泰坦]哈哈哈哈哈蒸汽机

[探险家]嗯,好可怜。

[蜘蛛女皇]说起来今天是愚人节我们真的不搞点什么事吗

[圣枪游侠]。

-锤石。

[魂锁典狱长]...怎么了我亲爱的小卢锡安?

[圣枪游侠]我现在终于意识到,你是我灵魂的归属

-实力搞事

[魂锁典狱长]听听,卡尔萨斯,我的小公主确实是爱我的

-你泡到卡莉斯塔了吗

[死亡颂唱者]...我不是很想讨论这个话题,我的朋友。

[复仇之矛]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但是

-小公主这个称呼实在是太他妈的好笑了哈哈哈哈

[圣枪游侠]破岛吃枣药丸!!

[风暴之怒]这下路能凑齐打一架了

[探险家]这样,泰隆,我和你说一个事情

-我不喜欢你了,我们分手吧[*6]

[刀锋之影]...别闹。

[不祥之刃]弟媳你别吓我我可是和我爹说了把泰隆交给你包他放心的!!

[皮城女警]!!哈哈哈EZ爆破组准备!

[暴走萝莉]金克斯已经准备就绪!嘻嘻

[未来守护者]原地待命。

[探险家]我的仇恨值原来这么高吗?!

————

*1.杠起来的亚索不多说了哈哈。

*2.某次首页的迷之推送有大龙助皎月五杀的。

*3.来自lol主播骚男中单男刀和弟弟打野猪妹四级去送峡谷先锋的梗

*4.女警的夹.同样来自骚男直播的梗,走走道儿踩着夹就死了,一区王者夹

*5.亲妈爆炸德莱文,文森特不多说了

*6.lo主某篇刀E知乎体的梗[和前任分手之后最想说的是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