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兄弟和女朋友到底如何抉择?

@聪明伶俐的小05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
兄弟和女朋友到底如何抉择?

[疾风剑豪]装逼如风,常伴吾身突突突突-----

你们这些人邀我莫非是想让我回答劫重要还是迦娜重要?
我拒绝回答这种影响感情的问题。(正色
好吧,其实我知道题主想知道的是,兄弟的击飞和女朋友的击飞到底如何抉择这样的问题。说实话,这个事情我是很苦恼的,因为我这个女朋友追回来是多么不容易。
有一次我看见易在下路追着她打,于是我就本着中单救死扶伤的原则(其实没有)冲下去救人,最后闪现接了她随手往后放的一个风,在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放了个大...
然后,我们俩就看对眼了。
这是一件关于易的下路惨案,后来我请他喝了顿酒,哈哈哈
你看,多不容易
后来我觉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她一起吹西北风吹到老...
我一代浪子剑客,居然是中单三帅比里最先脱团的(此处有个颜表情请自由想象)
所以只要不关乎生死大事,就算关乎了!也要接女朋友的击飞!!
你以为这只是一阵无害的微风吗!!
你们可以欺负我兄弟,不可以欺负我女朋友!!!特别是劫和泰隆,随便你们欺负!!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