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大业大能不能有点正常爱好

想写这个,这是试阅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正文了(

多图,流量党慎点啊

cp向是零薰凛泉再加千奏,没怎么写过不好意思打tag所以就这样吧

##

濑名泉:操

天祥院把朔间家的两个傻逼都抓了

羽风薰:What??

我是不是应该现在订飞机票回去?!

濑名泉:你回来有屁用啊!

羽风薰:我他妈情报网是废了吗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啊?!

守泽千秋:卧槽你们知道他在大太阳底下请吸血鬼喝茶吗...

羽风薰:...

....

别阻止我,我去开飞机了。

守泽千秋:[图片]

守泽千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等等啊朋友冷静一点你想想朔间家什么身份

我先给奏汰打个电话问问

濑名泉:打给他干什么

羽风薰:他前段时间是不是说交了新男朋友...

濑名泉:你不是去开飞机了吗


羽风薰:我已经在飞机里了,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没有我就飞了

守泽千秋:你事情都搞完了?

奏汰说他和天祥院不熟,但是知道最近这人和日日树那边走的很近

说到这里我觉得这是个天大的阴谋啊??

羽风薰:闲得无聊不日树,晒我家吸血鬼干什么


祝他早日病逝,不用再受苦了

濑名泉:别废话,要回赶紧回,我先去查一查这个事情

别直飞,停在我那边然后转个火车,我找人去接你

羽风薰:你们奶次的人跟我不熟吧能让我停??

评论 ( 14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