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零薰]论坛体:各位最想要然而抽到断手都抽不出来的卡是哪张

一个奇奇怪怪的论坛体,大家都是亮晶晶的偶像,官方推出同款手游的设定

然后有部分偶像自己也在玩,不知道为什么国服日服都出现了随便吧这个bug太大解释不清楚(。

其实也有很多我个人吐槽,多图流量党慎点,cp向主零薰后期可能会有凛泉英涉英...

##

Ud版:各位最想要然而抽到断手都抽不出来的卡是哪张

1L 楼主

嗨dalao们早上好啊喧哗肝的怎么样了

楼主没一张蓝四星遇到蓝特大要6lp简直想哭

2L 若我跪在你裙下称臣你会来到我身边吗朔间零!!

守门狗心惊胆战,不敢多氪,等王骑和返礼祭血本无归

话说楼主这么水也不怕被管理查水表,听说阿妹径骨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查很严

3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排楼上,估计因为皇帝又住院了,不过这里是ud版他也不怎么管的了

没有薰哥哥的活动肝个ball啊,不如咸鱼过去体育祭再发癫,而且王骑又要是一场腥风血雨!!!啊!!西吧!!再氪真的没钱吃饭了!!

4L 不管怎么样先多吃点肉吧

前排被Finep霸屏,我副红月p非常不服

积五积四排四拿上差不多就功成身退了。

5L 汪口是世界的宝物

冷漠,不肝

我还在为新专封面醉生梦死,你们就抛下我去肝活动了,挂我前面三个辣鸡

6L 我团赛高我团颜值巅峰

啪啪啪 鼓掌祝贺此楼凑齐我ud版四大欠王,楼主不如截个图挂一挂,说不定一会就单抽创妹了。

不过到现在都没人注意楼主的标题吗??明明问的是卡包啊??求之不得寤寐思服当然是梅雨零啊我觉得我此生真是和这个人没有缘分,抢不到ud演唱会的票连他的卡都抽不到...

7L 汪口是世界的宝物

楼上真可怜啊(烟

虽然我也抽不到汪口,卡包里全是奶次的五星每日不知所措,换出去也不舍得

8L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微博有位日服dalao氪了八千多没抽到弓道leo,听说要心灰意冷弃游戏退坑了结果上次粉丝见面会她去后台找居然真找到leo给她抽...还抽上了...一发十连出两张......

我也好想找薰哥哥给我抽啊

9L 三傻是这个公司最棒的组合

奶次p表示之前执事活动的五星薰没拿到真的是苦到肝都要吐出来了

早知道多氪一点吃西北风好过现在后悔

10L 全员p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排6楼!!我110连都没出梅雨零看来真的是此生无缘,不过我抢到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UD版羽风薰头号小粉丝

刚才上微博又被喂一口狗粮...

[图片][图片]

大意就是他们和好了朔间零请他吃饭于是我薰心情很好微博转发抽十个送十连礼包,朔间零给钱。

等一下?你们出去约会然后和好了??

?????

朔间零给钱??我什么都不说了朋友们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我先炸为敬

12L 七姑娘今天交稿了吗收到稿费了吗

爱一个人就是想给他花钱...

这样想着我不禁留下了眼泪,我也想要阿多发粉丝福利,你在台上给个飞吻也好不要抽转发送饭团啊............

13L 不管怎么样先多吃点肉吧

楼上莫非是之前给阿多续微博会员前段时间出了本子的太太?卧槽赶紧合影留念前排膜拜

14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11L你这个名字我下次再和你计较,我先炸一会儿!!!!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我天啊他们想干什么前几天一把大刀捅穿整个lofter的零薰tag今天居然发糖老零居然还转发说好............

哥啊你当糖是药能治病的吗.........啊...世界再见......

15L 若我跪在你裙下称臣你会来到我身边吗朔间零!!

宝宝你冷静点别跳啊!!我刚旅游回来什么都不知道你快给我讲什么刀!!讲完我们再一起跳!!!

16L 全员p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卧槽什么刀,求扒

17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萌新路过一脸懵逼求锤(

18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我......我现在还是死的............

刚才去微博转了一发亲眼看到的感觉真是不一样,强行续命1s...... 

锤不出来,有哪位dalao来帮个忙.........

19L 七姑娘今天交稿了吗收到稿费了吗 

我来吧,毕竟我也是在现场亲眼见证了这一把刀的人...

这两天没码字可能手速慢了你们等等

20L 若我跪在你裙下称臣你会来到我身边吗朔间零!!

卧槽现场...太太到底是何身份,深藏功与名是在下输了 

太太加油,哭着敲碗等

21L 不管怎么样先多吃点肉吧

果然是太太啊天啦...在现场这种场景我只在梦中见过请受我一拜 

22L 楼主

我一回来世界已然变了个样子,信息量好大 

23L 楼主

哇啊啊啊七小姐!!!!太太受我一拜啊你上次的Ud全员本我抢到死都没抢到差点哭晕在手机前——!!!还有多的吗残次品也没问题!!

24L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我天我就去清了管lp你们怎么刷这么快...我要去上电脑爬楼了,等锤 

25L UD版羽风薰头号小粉丝

这真的是七小姐吗...她文风棒的爆炸,我薰又还原又一个大写的苏...... 

26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七小姐加油,我还是死的,楼上来吧我们加个好友互相伤害


 

等等我先去清个lp

汪口家那位你到底肝不肝的呀不要沉迷新专封面了不如沉迷氪钻,一氪就停不下来

27 三傻是这个公司最棒的组合

我已经氪了四千多钻停不住手了,心疼自己王骑怎么肝

28L 七姑娘今天交稿了吗收到稿费了吗

是这样的,那天我团有个演唱会,他们唱完歌之后回后台,(我当时是临时被拉去帮忙在后台收拾服装和道具)当时观众都在离席,前后台都很忙,这个时候老零有套之后要用的西装不见了,找遍后台都没有,怀疑是让人拿了于是我去监控室调录像出来看,当天薰在台上任务比平时要重很多,他全程和老零一起领舞还要往台下做很多细节动作(因为是和奶次交流合作之后办的一次演唱会),和老零回到休息室之后直接瘫在沙发上了,后来他两不知道说了什么突然就开始吵架,越吵越大,这两个人的气场都很强,一旦不合那是要拆天了......

监控那边是没有声音的,我就傻在那里看他们两一言不合开始剑拔弩张,然后不知所措地从监控室往回跑,跑到休息室门口听到里面薰很生气的说了一句如果你一定要这么固执的话那么我不会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会退出Ud。卧槽这话听的我心如刀割...幸好我朋友把我拉走不然我就要呆在那里被甩门出来的薰看见了,我们两个走到另外一边看到他走出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亲妈粉疼死了......

后来有段视频在网上发布,录的就是他们两个吵架的片段,因为没有声音所以就有媒体开始造谣,不过很快都被压下去没消息了。 

以上,其实就是我有个朋友是我团某一位的小助理我经常被迫帮忙。话说他们两个声音这么近听起来真的苏到爆炸

打字好累,让我去听我团的歌咸鱼一会  

TBC-

写到这里有点偏题估计以后会正回来吧

评论 ( 6 )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