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位快要饿死的姑娘(

在论坛体里提到过老零给薰戴项链的视频...录的就是这个,不要以为我很短!!其实我是很长的!!x
##
这场演唱会开的很紧,羽风薰刚从飞机上拎着行李箱下来就被人专车接到演唱会现场,他原本在国外每天过着喝果汁撩姑娘的悠哉日子,完全没料到会被朔间零一个电话叫回来开这么一场紧急的演唱会,于是他现在在后台一根一根捻他的宝贝头发,对着镜子梳了半天总觉得有哪里打结,处于一种奇怪的焦虑之中,其实这归咎于他有段时间没去做头发的心理作用。朔间零看了一眼时间,观众还没进场,离上台还有十分钟,他抱着手臂靠在一边看羽风薰,这个人换好衣服画好了妆,浑身上下赏心悦目,但他还觉得少了什么,低头一看化妆台上还一串十字架项链,心里感叹果然这次时间还是太赶了连一向细心的人都疏忽了细节,于是拿起来项链就向他走过去拍了拍他肩膀,说薰君,转过来。

捻得心累的人终于放弃了他的大事业,困惑的转身刚想问他怎么了就看见朔间零手里的项链,往胸前一看发觉是自己的疏漏,边说着抱歉边想讲它接过来戴上,然而朔间零并没有要给他的意思,只是笑着说,来,低头。

啊啊谁要向你低头啊你是黑暗势力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照着做好像会很危险,抱着这样的心态羽风薰把前面那句话咽了下去并且听话地低下了头能感受到朔间零把项链挂了上去,金属贴上皮肤时意外没有冰凉的感觉反而带着些不属于他的体温,然后是对方带着凉意的指尖触碰上他后颈那块还留着浅淡痕迹的敏感皮肤,挑起情欲的动作被放轻成为了温柔的安抚,他听到朔间零声音轻快地说好啦,抬起头来看到一双含满笑意的眼睛。

谢、谢谢你啊朔间。

...搞什么啊不怕被人看到吗这里是后台又不是自己家!!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