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薰。邪教cp不喜勿入
##
他看过来的那一眼是温柔的浅紫色,比肴町要明亮,比紫式部要浅,羽风薰和他不足够近,看不到他眼里的自己和窗台外黄昏时分落下的雪,但毕竟听到了他声音里的那一点感慨和笑意,他说是啊,不然我才不会在这里等这么久呢。他实在是没有什么理由去等他的。为什么等?凭什么等?翘了课逃了训练却没去约会而是来这里赴日日树涉的约,用等雪停这个借口也未免太扯淡了些,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转过半个身子去开窗,开到一半即止,伸出手去接一片温柔而薄凉的雪,他手心冰凉,甚至雪花都只能缓慢而细致地熔化。
这动作确实很少女很不符合形象,但羽风薰确实很冷,他天性是怕冷的,中午时穿的少还没什么,现在天晚了又下着雪,风吹进来冷得他瑟缩了一下。
天冷了可要注意保暖呀,羽风君。
于是日日树涉向他走来,快步,毫不犹豫,忽略他的推拒把一直披在肩上的外套扯下来搭在他身上,还很贴心地替他紧了紧领口,然后落一个吻在他唇上。
羽风薰手里还握着笔,这时候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日日树涉一手从他领口往上探进他的发间,另一只手撑着窗台,认真地吻他,羽风薰对他的防线太脆弱,被他轻而易举的攻破,他的眼睛有太多的深情款款,把这个吻演绎得像极了世界末日前的告别,仅此一次而铭记一生,由此促使这甜美而茫然的情人自暴自弃地迎合他的吻,演一出相爱至死愿永不分离的戏码,然而戏里戏外几分真假尚未可知。

评论 ( 3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