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他

后续内容 变得更加ooc了!!

单人tag抱歉 求大家吃一口妖怪组的安利吧

接得不自然orz随便看看吧

不给评论都是白嫖!!!!!(

妖怪组 过多不合理吹捧请大家不要带脑子看

--

他们坐在练习室里对峙。

说是对峙也许也不那么恰当,Viito被节目组叫走说有事情,剩下他们两个一左一右地坐着,突然沉默下来的空气令人难堪。前不久的一个吻改变的不多也不少,仿佛是独角兽从金色树林中漫不经心走出,把一个纠葛的秘密展示在他们之间,隐秘的感情不能被继续压抑。在旁人面前一切如常,两人独处时却连呼吸都错乱,目光游离又手足无措。悄悄抬起的视线在低空中相遇,突然就像被侵蚀了般柔和下来。为防止对视超过十秒牵扯出更多理不清的混乱思绪,邓典慌张地打开话题,“那个,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个问题...你后来是怎么想的?”

这个人的目光比圣者的还要沉静,邓典仅仅是沐浴在那样波澜不惊的视线里就觉得浑身发烫。他的发如乌木一般黑,嘴唇在苍白脸色的映衬下又红如希律王王冠上的红宝石,不管用多少浓墨重彩都没办法遮挡他的颜色。他的眼睛里有一汪深海,有一角宇宙。他仿佛在面对一朵花。

他说,我看了现场的视频,好像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脆弱不是关键,我觉得可能是缺乏情感吧...你这个就是,会不会因为太注重技巧所以忽略了它原本想表达的内容——

他看着邓典,突然忘记了自己本来想好的说辞,突兀地移开了视线。他怎么会不能把感情放进他唱的歌曲里呢?他是那样的真诚又快乐,像是一位降临在人间的阿芙罗狄忒,有春风与花朵伴随在他的身畔,让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他面颊上有梦幻般娇俏的水红色,眼角含着笑看他说不出话。

那你喜欢吗?

喜欢。

回答快得似乎没有经过大脑的允许。

邓典又笑起来了。

他说,我有一个比较现实又比较快的方法。

文兆杰于是又看了他一眼,点头的幅度轻得几乎看不见。

于是他们亲得难舍难分地又进了更衣室,文兆杰把他整个人压在衣橱上,一边手制住他的右手手腕,“你不能动哦。”他有点紧张的说道,另一只手扯开了邓典的领子,落下一个个细碎的吻,逼出一点断断续续的喘息。被控制住的人欣然同意,他笑着说好的好的,然后把头往后仰靠在逐渐被体温焐热的柜板上,坦然接受施加给他的那些情意绵绵的爱抚。 

但他其实在想,这是大家都看不到的文兆杰无比真实的一面,现如今只许他一人拥有,他利用着文兆杰的友善和自己的缺陷,换来这可能是将来一辈子的念想。

“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不会反抗的。”

文兆杰说,“好。”

--

往后就是车

等我把车开出来就停点梗 如果开不出来那就截止到下一期节目开播

我永远喜欢wzj.jpg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