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鬼话连篇1

是给太太加油打气的沙雕文学(

简介:典典渣O装A最后栽在迷幻佬身上的故事

含微量邱典和豪典 可能还有微量典all

典典的信息素 大家自行代入黑鸦片 wzj的是大卫杜夫冷水 但他还没出场(

重度ooc 慎入(

爱情骗子2

--

九进六之后魔音赛道全是Alpha,这千真万确毫无疑问。体检表上明明白白写着,宣传组也就理所当然的直接就当是全Alpha来宣传,唯独不太像的只有一个文兆杰,但是人家上台唱歌,高音一飙起来信息素没控制住,就冲得舞台周边一圈A皱眉头捂鼻子,完了人家唱完下来之后还一脸愧疚,对不起添麻烦了刚才没收住实在不好意思。人长得帅又懂礼貌就算真惹麻烦了也不忍心骂他呀,后台某小姐姐如是说。

如果我们要说魔音会撩的Alpha,邓典要算头一个。他那一身味儿是浓橙花与香梨混杂的甜到发腻,还长着一张让人毫无抵抗力的好脸蛋,简直是铁了心要让人头脑发晕,偏偏人家又特别有礼貌,平时绝对见不到他用信息素闹事,只看得到他走到哪撩到哪。他长得白,眉眼又精致,笑起来也甜得很,天真与魅惑在这里融合在一起,使得他的容貌可比纳喀索斯,人又体贴,说话办事利落又谨慎,没有哪个和他交谈过的人不会被他吸引,连镜湖都要为他落泪。再加上他还有一副被阿尔忒弥斯吻过的喉咙,更加是把隔壁赛道的小男生迷得不要不要的。

隔壁赛道的小男生,我们点名批评邱虹凯。他那天和邓典一起去拍个VCR,在那两个人嘀嘀咕咕了半天,黏得那么紧,好像是新婚两周却马上要出差的小夫妻,期间邓典脸上的笑就没停过,甜得仿佛连空气中晕眩了,邱虹凯没和他说两句就脸红,笑的跟初恋的小男生似的。回去就和尹清说:怎么办啊他好甜啊好可爱啊我好喜欢他

尹清:你想清楚了人家是个Alpha,你俩以后怎么过日子

邱虹凯:哪儿管那么多啊,我现在就喜欢他

尹清:…我不管了 ,拜拜了您哪

再说另外一个小男生,他觉得邓典唱他的歌特别好听,选择性忘记邓典唱什么都好听,心甘情愿地当石榴裙下臣,眼睛就像黏在人家身上似的,邓典回头看一看他,相视一眼他就能低头偷笑好一会儿。那天邓典和陆政廷在宿舍边玩手机边聊天,陆政廷问他:诶,你最近怎么老和独秀那个谁谁谁混在一起?

邓典:怎么了,挺好啊

邓典:就是,怎么说。真是个傻A

陆政廷:我没有什么别的好说,你开心就好

待续

我不是这样的!我真的不会写!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