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鬼话连篇2

我每次看岛太太的对话合集,我就会笑到坍塌(。

沙雕ABO,前文在这里 

后文

ooc 所有不合理的地方大家就当是私设看吧 建议先看前文的警示和说明(

妖怪组,本章wzj出场所以打了tag,信息素参考大卫杜夫冷水

冷水真的是特别特别好闻的香,推荐大家买个小样回来试一下,绝对上瘾(不

喂头的信息素参考拿破仑之水,斯外戈的话虽然没写到,但我觉得信仰的银色山泉真的蛮不错...

---

文兆杰,少数几个不是爱情骗子受害者的人之一。

他知道邓典不是Alpha这件事,是因为他有一次看见邓典用choker挡住后颈的抑制贴纸,然后往身上喷了半瓶Alpha信息素,呛得他在邓典出门后连打了三个喷嚏。他或许有点理解比赛和宣传的需求,但不能理解邓典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去撩别人。还有,他的信息素既然是假的,为什么独有那种甜到发腻的侵略性是那么真?

当然邓典也多半没理解他为什么这么翘。

文兆杰对多半人都是温和有礼,只有和他们几个熟人一起的时候才会放开了翘,他的沉默仿佛是对世界的拒绝。但人是没有错的,他因而喜欢看到更多人不同的样子。

升级战的时候Viito在台上唱嗨了,跟斯外戈凹造型的时候没忍住信息素打起架来,桦木橡木苔广藿香混杂在一起的味道爆炸一般的在空气中荡起涟漪。他不愧是魔王,这味道来的太急,太冲,但邓典还没来得及皱起眉头,旁边文兆杰就往他这边靠了一步,把他挡在后面,用自己的信息素筑一道围墙把他保护起来。

要不怎么说文兆杰是魔音里最不像Alpha的人呢,他连信息素都是这样的简单又清冽。

旁边的陆政廷一脸震惊地捂住鼻子后退一步,他们用眼神交流。

陆政廷:你把迷幻佬搞到手了吗

邓典:没有啊??

但这对他来说这确实是很体贴的行为,文兆杰的信息素比Viito的温和许多,是凛冽的琥珀与雪松和清凉的薄荷,让他几乎是瞬间就冷静下来,受到的影响也并不那么大,但松一口气的同时他又不由得紧张起来,想必文兆杰已经发现了他的真实性别,那他为什么表现如常好像无事发生过?

陆政廷:我简直不敢相信.jpg

邓典:我是真的不知道.jpg

这不应该啊?他没有撩过文兆杰啊?

但他没办法不承认他确实被文兆杰的信息素吸引了,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还有余温的地中海的晚霞,挥之不去的凛冽中还含着一份温和安静的距离感,这份距离感让他安心,但却忍不住想象当这份距离感被剥去,暴露出来的会是怎么样的温暖。

他从不会怀疑自己的魅力,他美丽又强大,性别不会成为他的阻碍。他有连雅典娜都会为之倾倒的容貌,从来没有Alpha逃出过他的掌心。

你为什么不回头看我?

…你如果看到我,你就会爱上我。

待续

这篇比较写的比较正常一点orz

评论 ( 4 )
热度 ( 65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