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去爱你,以音乐,以时间

请非妖怪组女孩勿入,我已经失心疯了

特别ooc ooc ooc ooc 慎入

全是瞎编的 全是瞎编的 全是瞎编的 全是瞎编的

私设:和典典一起站上终极掰头台的是文兆杰 

迷幻佬(自以为的)单恋故事 

那首歌是文兆杰给典典唱的并拿来当了掰头曲

--

他终于等到那一刻。

文兆杰早已有预感他要迎来那样的场景,他会和邓典一起站在一个孤零零的舞台上,他们远离世界,眼里只有对方,他听不见人间的声音,他只需要听到他的爱,他只愿意看见邓典的眼睛。那是双总是神采奕奕的,快乐而坚强的眼睛,那是他所钟爱的光。

突然之间,那些卑微的无力感与悲伤都消失了,他转过身去看着邓典,看着他一直深爱而从未说出口的人,他并不知道邓典有没有察觉到他的情意,但他即将要离开这个舞台,他想要在这里宣告他的爱,他的憧憬,他的信仰。

他接过了话筒,接受了灯光的拥抱,开启了他的世界。

“...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我依然愿意献给你我的光。”

他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而且抖得很厉害,这就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首歌了,典典一定会留下来的,我想要他留下来。他想,我愿意把我的爱献给他,这是很值得的,我爱他,我爱他,这是我的阿芙洛狄忒,我全心的爱情都在他的身上。邓典的目光没有离开过他,那双眼睛里有释然,有不舍,但他看不见爱,但邓典握住了他不停颤抖的另一只手,走近了他。

“当你想起那道源自于我的光芒,我依然愿意为你来歌唱。”

这是写唱给你的一首歌,他想,我愿意给你我所有的力量,我想要你继续往前,你身上的光是最耀眼的。我曾经离开过一次,这将是第二次,我仍然舍不得离开你,也不会停止爱你。邓典的手指是凉的,他于是用手心的温度试图温暖他,别哭我亲爱的,别在这里为我哭。即使他的眼泪也已经模糊他的视线,但他仍用力地抓紧了那只手,抓住从深渊上落下来的光,他努力笑起来。

然后他把话筒递给邓典,低下头躲避了那道目光。

恍然间却听到爱神在说话,“这首All of me,也是送给文兆杰的。”

--TBC

为了补偿qhk,我下一篇就要写他

请用评论安慰我 谢谢大噶(。

ps:歌曲是孙燕姿老师的克卜勒,谢谢评论区的提醒(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