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胡言乱语的hp趴

私设 ooc 部分涉及p3人物 主要是关于akc

cp是主明主 逆或拆慎入 占作品tag致歉

-

“所以你要告诉我,你对明智一见钟情了?”杏睁大了眼睛,她试图抓住一些什么来维持自己的表情,“那个斯莱特林的明智,你确定吗?”

而晓非常坚定地看向她,他说,“我问到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口令。”

龙司显然——被他吓到了,“我要说,”他挣扎着咽下食物,“老天啊,你会被新岛冴那个女人关一个星期的禁闭,你还要写一千字的检讨。”

杏怒视着他,而龙司闭上了嘴,她继续说道,“如果你想知道,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据说已经七百年没有外人进入了,而且,如果明智恰好不在那里,或者你一出现,他就给你一个昏昏倒地或别的什么...”

他会在的,晓垂下了那双黑色的,美丽又神秘的眼睛,在一个月圆之夜他会坐在窗台上,当月光穿透霍格沃兹湖落在他身上的时候,我就会向他走去。

然后,槲寄生会在我们的头上开放。

-

我坚持认为,没有什么比拉文克劳的鬼太郎更迷人的人了,又或者斯莱特林明智和拉文克劳理蹲在有求必应屋或者小阁楼研究魔药和咒语什么的,晓完全没想到居然是理比他先开到明智的coop(不是)这两人友情向可太好吃了,我爆炸哭泣

忍不住脑一些小细节,比如说春会从礼堂给明智带松饼,避免他学习训练熬魔药当级长过劳死;惣治郎可能是格兰芬多院长,是个讲课干巴巴的魔法史教授,找学生谈话的时候会请人喝咖啡;冴小姐和明智关系想必相当好吧!带他去蜂蜜公爵买糖!给他买扫帚啥啥的(前设狮童在战争中死去,冴相当于收养了明智),并纵容他怼格兰芬多(不是);仍然住在阁楼的晓三年级就学会了惣治郎的咖喱魔法,偷偷地外传;没有哪个院的女孩是晓泡不到的!

我还认为,斯莱特林应该试试和赫奇帕奇谈恋爱,傲娇的小公主小王子胡乱发脾气的时候也就只有善良正直不畏艰辛的赫奇帕奇能忍受了罢!

-

也太多人追明智学长了吧,在鬼太郎第三次把明智盘子里下了迷情剂的食物倒掉之后,明智和春不堪各种学弟学妹骚扰结盟谈假恋爱,每天黏在一起假装谈恋爱其实各学各的习,保持纯洁的革命战友关系,顶多做到在湖边牵牵小手,而来栖晓是很可怕的,他观察了三天,下定决心要追明智

-

P5三人组和双叶格兰芬多,mona是晓的猫,是个阿尼玛格斯然而变不回人(?),拉文克劳真,赫奇帕奇祐介,斯莱特林明春,

p3我猜艾吉斯也是拉文克劳,明彦或许是格兰芬多,格兰芬多顺平和拉文克劳千鸟,啊这两个人真的好好啊

估计没有正文 安详地躺下 垃圾话说完了我爽了 我继续背课文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