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直播多梗(

应该艾特不上,意思一下@挂在树上的兔斯基

假设他和弟弟在同一个屋子里直播,嗯。

————

1/谁说我不会用兰顿

“哥他们讲你不会用兰顿。”

“...,噫”他恼怒地砸了一下鼠标,“这件事情骚男讲过很多遍了啊,你可以说我亚索玩儿的不好,可以说我配音不好听,但是你不能说我不会用兰顿!你看,兰顿!”

“...”青年在他身后笑出了声音。

/

“哥,你可以讲我舌头不够长,也可以讲我舔的不好,可是你不能说我舔的不准啊——”

青年把头从他腿间抬起来,给他看手指上湿漉漉的痕迹,“你看你都湿成这样了。”

“你怎么学的这么坏了...!”

2/屠龙刀

“弟弟把我的屠龙刀拿来,我要捅死你。”

/

“别呀哥。”青年想了一会儿,去外面拿了个苹果和水果刀进来,给他认真的削好皮之后把刀和苹果一起递给他。

他看着青年的诚恳的眼睛,很没出息的接过了苹果。

3/看弟弟

“观众说想看摄像头,骚男就开摄像头了,现在观众又说要看弟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裆)

“骚男不好意思给大家看弟弟啊,色/情观众我要报警了。”

4/兵给你人头给我,我们上去就是干

“我要五杀了!五杀呢!男枪出来男枪!五杀老锤石——”

/

青年人的心性本不愿多逞让,他也曾认真想过这样是不是不好,但是青年心思真的是通透,知道他在顾虑什么,趴他身上耍赖似的和他咬耳朵,“哥,现在是你养我所以我听你的,以后我养你的时候你就得听我的了。”

5/弟弟快唱歌

“弟弟舔他,...舔呀。”

“弟弟来顶他!快顶。”

“弟弟吸他,使劲吸!”

/

“...色/情哥哥我要报警啦!这些事情只能对你干啊!”

“那我要是让你唱歌呢?”

“啊,那也只唱给你听。”


评论 ( 11 )
热度 ( 33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