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みか宗]这样那样的写了很多其实就是想说很想念你而已

我流みか宗,因为是书信体所以个人口癖略严重,大写的ooc以及拉低整圈粮食平均水平,为什么要roll骰啊(x

架空,设定简单将将就是少年宗在みか幼年流落街头的时候把他捡回去养,因为某种原因送到了外地给别的奇人叔叔照顾(这里根本没讲(。过程省略之后在一起了!以上是背景...

写完之后感觉好像全是老师老师老师....(你事很多啊

##

老师:

见信如晤。


如果不写上面那句话会被老师骂的吧,从小就被教导怎么样写信如果连这样都做不好的话那真是太失礼了,虽然不喜欢但还是好好的写上了,毕竟写信的初衷是为了让老师高兴起来呢。


搬迁工作已经全部都完成了,我现在正坐在面朝大海的书桌前给你写信,医生说老师不能接触有辐射的东西,而我又有很多话想对老师说,只能用这种古老的方式了。感觉回到了小时候老师不在身边的日子,想想又发现现在老师也不在身边,其实是一样的。


啊啊,太多事情要讲反而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起了。总之先从我开始吧,老师肯定也想要知道我怎么样了,现在偷偷拿了老师喜欢的那支有爱心镂空的钢笔在用,感觉用它的话可以把爱通过纸面传递给老师,所以请看到这里的老师摸摸看有没有爱在纸上吧!(手制爱心)


一会要去工作的地方所以同时也穿着老师亲手缝制的衣服打扮得整整齐齐地写字呢,书桌的款式是先前决定好的,但是店家说无论如何一段时间之内没有原来的木材只能换一种材料,我觉得颜色差不多而且新的那一种更好摸一点就自作主张地同意了,希望老师不要生气...


然后家具的摆放都按照老师做的设计图完美地完成了,和房子的原主人沟通了一下让他把我们不需要的家具也一并带走,现在整栋房子看起来会住的超幸福,连过来帮忙的前辈都赞不绝口。老师不是和我说自己是人偶师吗为什么什么这么厉害什么都会啊,连这方面都很拿手呢!啊,说起来,之前回去收拾的时候在床底的箱子里看见了我小时候写给老师的信,老师不是说丢掉了吗!我可是伤心了好——长时间啊,老师真是不诚实的过分,我要告诉老师我把Mado姐的夏服藏起来了哦!!


边上的纸被墨水弄脏了...是昨天晚上在外面看到的猫,突然跳过来把爪子按到我脸上了。昨晚下雨回来的时候看的两只猫缩在外面丢掉的纸箱里面很可怜的样子就一起抱回来,费了很大力气洗干净之后发现是和老师一样漂亮的猫呢...不,应该用英俊来形容老师才对,没有谁比老师还要好看了,是老师的话一定能理解我把它们带回来吧,因为是把脏兮兮又饿的快要死掉的我带回家养到现在的老师,它们也一定会喜欢的。


还有就是,老师以后一定要好好吃饭啊。我在附近找到了很棒的面包店,但是老师不能再继续吃牛角面包不肯吃饭的坏习惯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也是老师生病的原因之一,医生告诉我的时候我超生气!!结果后来看到老师很痛苦的样子就忘记了...明明是老师最先告诉我要好好吃饭的!老师挑食简直和小孩子一样!!

算起来也有三四天没有见到老师了,如果不是要好好工作赚钱养家的话我才不要一个人待在这边,明明是很柔软的床一个人睡早上起来没有老师可以蹭蹭求早安吻好寂寞啊好不开心...想到我不能陪在老师身边不能和老师一起面对苦难,试着把我和老师的位置交换了一下,是我的话说不定已经觉得天塌下来了呢。...老师还真是残忍的人啊,想让我在新家里憧憬着未来的生活像个笨蛋一样地努力,自己却要在病房里独自承受,就算几位前辈会去看你,但是老师不会觉得寂寞吗,虽然一直嫌弃我什么的,但是我也是老师的一部分啊,我是老师的人偶啊,本身就是不合格的失败作,放在那么远的地方只会变得更糟糕的吧。


写着写着都快哭出来了,我果然还是很没用啊,给病人写信应该要写一些让人高兴的事情吧,等我努力完成这些工作就会去见老师了,那个时候一定要把早安吻都补回来!之前邻居家的先生看到我对着除草机不知所措的时候热情地教了我使用方法并且帮我休整了花园,卖面包的大婶看我很不满意所以给我多塞了一块面包,路边长出了和Mado姐裙子颜色很像的花,我面对的这扇窗外是蓝天和大海,这些事情很美好吧,但是如果没有老师与我一起经历的话,它们就失去最重要的意义了。


所以老师,请为了自己,也为了我,赶快好起来吧。

                                                                                 影片みか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