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玫瑰开放的夜晚

我发现我真的是越写妖魔鬼怪越自闭orz这篇尤其痛苦

说好的口红梗 真的超级短

妖魔组 ooc慎入 

————

于是邓典把一支口红递给他。

“不是你自己说要给我涂的吗?孙泽源都没怂你怂什么?”深知自己的挑眉杀多么有侵略性,他挑一挑眉看向Viito,大有一副你要是说到做不到今晚就不要睡觉的架势。Viito看了他一会,终于败下阵来说着好好好地接过那支口红拧开盖子就往邓典唇边凑。

他靠近得有些过分了。邓典不适应地往后退了一点,又被Viito托着半边脸颊拉回来,不知为何垂下眼睫去,目光躲躲闪闪地回避着Viito落在他脸上的视线。但Viito确确实实看他看得那么专注,他在想典典今晚真是好看,妆画得刚刚好,白白净净的惹人喜欢,唇色是寡淡的粉,抿着嘴笑仰起头喝水都是怎么看怎么不够,他耀眼,自信,又美丽,而且还甜得让人心慌。但现在涂上的口红颜色深艳有如花期正盛的玫瑰,然而那垂下的睫带来的沉静又或是娇羞恍如被阵风吹过水面的睡莲花,在那张天真又无辜的脸上巧妙地混合成了一种致命的诱惑气息,他大脑里有一个Viito接过了一本书大声朗读起来,啊,洛丽塔,你是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邓典困惑于他突然停止的动作,抬起眼来看他,于是万千流星在此刻落下,烟花在无边的寂静中炸响,他此时只想到一句话,虽不那么合时宜,但他就是要说。

“没有你的夜晚,我只有一千次的心伤。”

然后他侧着头吻上一朵玫瑰。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