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鬼话连篇6

没有5!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写这个是因为我和薄荷鹅太太都一致认为qhk是个魔鬼,所以我们决定对他下手折磨他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ooc的妖怪组 慎入

前设:文兆杰和典典已经搞在了一起

简介:qhk有一天早上发现自己喜欢的A变成了别人的Omega

----

张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觉得屋子里的气氛有点不对。

他坐起来靠着床头发了一会呆,开始察觉到空气里的不同寻常。

是味道,他承认当初选床位的时候就是私心喜欢邓典那腻死人的橙花香和甜甜的香梨,现在也很愉悦的习惯了每天伴随着这样的气味醒来,这样会让他恍然有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然而他动了动鼻子,总觉得多了点什么。除了甜,还多了几分冷冽的薄荷,轻轻淡淡地融进了花香与阳光里,变成了相对柔和的温暖。

他用了好一会来反应发生了什么事,这闻起来就像邓典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和哪里的Omega搞了一炮,不,等等——

他又僵硬地扭过脖子看向还在他隔壁安睡的邓典,后者肩颈处仍然泛红的咬痕清晰可见。

什、什么——

斯外戈啪嗒啪嗒跑过来要找蔡维泽,跑到一半突然停住,还差点被床角绊一跤,他像小狗一样惊异地抽了抽鼻子,然后用一种撞破了惊天秘密的表情看向了已经生无可恋的张洢豪,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Oh my god!吵醒了一片睡眼朦胧的人。然后又捂着嘴啪嗒啪嗒跑开了。

文兆杰缓慢地揉着眼睛晃过来,在邓典的床头柜里翻了半天,摸出一张抑制贴纸,然后在邓典床边坐下来碰了碰他的肩膀。

邓典翻了个身,他懒懒地动了一下,把脆弱的后颈露给文兆杰。

边上的张洢豪觉得自己要智熄了。

张洢豪:你们??????)

文兆杰在原地卡壳了一会,他就像清晨的雾气一样茫然。他小小声地喊了一句典典,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直接撕开了贴纸的包装,用那块薄薄的材料盖住空气中弥漫味道的源泉。邓典拉住他的手,模模糊糊地说了一句话,文兆杰没有听清,低下头去靠近他。

邓典又说了一遍,他还是听不见,几乎要把耳朵贴到那双塞壬的唇边。

亲一下我就起来了。他说。

于是文兆杰侧过脸去,给他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张洢豪:一大早起来就要吃狗粮,我要死了。

这一切发生在文兆杰和邓典都没清醒的时候,真正看到他们在干什么的也只有张洢豪。大致发生了什么大家也心知肚明,出于各种原因批斗会最后没有开成,倒是爱情骗子的受害者开起了小会。

张洢豪:我一早起来就觉得

张洢豪:那个味道不对

张洢豪:后来文兆杰过来了

张洢豪:结果我转头一看他俩就亲上了

邱大宝:哎哟我的天啊

邱虹凯:不是说典典是A吗

邱虹凯:不是这这怎么我有点

路过的喂头:真是些傻A(露出过来人的苦笑

 

邱虹凯说: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他昨天晚上下了节目累的半死,下定决心:就算典典是A我也愿意和他在一起,他那么好那么温柔,我要和他度过余生!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孙泽源连线不愿透露姓名的尹先生:我早在你陷入爱河的时候就已经想到这个结果了

尹清:你不听你看现在吧

邱虹凯:我怎么早没发现呢

邱虹凯:我要发现了我就追他了

尹清:……我没有话和你说了 你这个傻A

孙泽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说不定有5

祝鹅太太开学考顺利!❤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