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轩糖豆花儿 姑娘点的刀E梗我还债来了(。
虽然很短希望不要嫌弃...
————
伊泽瑞尔觉得今天的阳光灿烂温暖得有些不正常,照在他身上让他昏昏欲睡,几次险些被丛林里的藤蔓绊到,身旁的同行者总是眼疾手快地拽住他使他免于被毁容的后果并以眼神相询,他也只是摇摇头示意没事。
他模糊地觉得自己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曾经经历过这样和泰隆同行的场景,久得好像在他们认识以前,早已一起走了很远,穿越森林,越过沼泽,踏过溪流,走过了这片大陆的每一寸土地。
一些突然间清晰起来的记忆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里,那是恍若轮回的,他们上一次经过这里时的记忆,只不过那时并不是现在这样的艳阳天。他的瞳孔猛地放大,尔后突然停下了脚步,扯住了刺客的披风,用一种奇妙的姿势和他摔在了一起。
他腻在刺客的怀抱里,不顾对方因为怕披风里的刀刃伤到他而有些僵硬的动作,又任性地蹭了蹭表示自己不愿意起来。
“啊,我摔倒了,”他说,假装自己没有和他倒在一起,“要泰隆亲亲才能起来。”他们两个即使在夏天也穿的相当严实,柔软的布料与有些许坚硬的金属碰撞有着意外舒服的触感,他在刺客的怀里扭了一下,找到更合适的角度抬起脸。
对方似乎是愣了一下,随后将一个温柔到了极致的亲吻印在他额头上。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