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零薰]论坛体:各位最想要然而抽到断手都抽不出来的卡是哪张

这是p2,p1我在喧哗开了不久开始写然而现在体育祭都结束了(。

我流零薰,论坛体具体设定见这里,多图慎点啊!!!烧流量吧!!!

##

29L 若我跪在你裙下称臣你会来到我身边吗朔间零!!

 

30L 楼主


什么??!!有这等事!!!

31L UD版羽风薰头号小粉丝

我心疼得要跳井了

心口上的伤刚结疤又吃了这一刀,血淋淋的

还有26L的太太我好友申请已经发送了

32L 不氪不买不吃不喝

我觉得是不是里面忘开空调了啊这两个这么温柔的人怎么会......

33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其实我听过有条小道消息说是我薰毕业之后其实没有很想再和零组ud,好像返礼祭之后又出了什么事情关系变僵了

好了我刚掉了张大将活过来了,31L我已经接受了

.........

小看你了你居然有黄昏零!!!!还有品行司!!!!我被伤害了!!!



34L 若我跪在你裙下称臣你会来到我身边吗朔间零!!

黄昏零??!!!!;@#&+%^¥:-*#gujvcfdrkydcn这个世界上抽到黄昏零的人怎么那么多就我一个人抽不到



35L 我团赛高我团颜值巅峰

呜啊啊不要伤害我们姑娘了她三年级up氪了八千多都没抽出来黄昏零啊!!!

不不不不居然有品行司不可原谅!!

36L 三傻是这个公司最棒的组合

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几乎是死的

你团这刀和品行司这两刀捅穿我的整个心脏

你们要失去我了

37L UD版羽风薰头号小粉丝

不等等你们别这样啊我之前抽完黄昏零以后一个月没出货.....

想点治愈的糖啊,你们看他们这么伤结果现在不是还照样发狗粮



38L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虽然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好险我当初没入ud的坑,我们奶次从来发糖不发刀,内部消化多么好吃,至少氪也氪的幸福

39L 七姐姐今天交稿了吗收到稿费了吗

听完蜂蜜牛奶回来我已经好了,大家不要为黄昏零伤心了我给你们找点话题吧

亲眼所见薰的看板是老零呢

上次采访的时候我在后台看他摸得很认真......



40L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

七姑娘说的是上次杏哥做的采访吗,当时他还一本正经的说当然是朔间啊,结果问他原因他就开始扯别的说什么总不能用自己吧感觉实在太耻了什么的,然后老零之前好像也说过薰君可是我的看板郎啊这样的话,但是游戏还是我团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41L 不氪不买不吃不喝

互为看板简直......,我觉得这基的程度已经超过了leo和司糖了

说起来蛮久之前leo晒卡大家有看见吗,全是奶次,然后司糖还特别多......我记得38L以前和我一起看的

42L UD版羽风薰头号小粉丝

然而我薰本来目的是撩妹吧,他怎么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初心

讲起晒卡,梅雨零的时候薰氪了五千多好像满破了三四张的样子   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欧气这么重还要花钱如流水的氪,堆在卡包里看着高兴吗...

43L 不管怎么样先多吃点肉吧

这楼转移话题还真是快...一刀一糖要人命的吧

老零氪游园薰不也这么氪的吗,那么多张满破不能分我一张吗

44L 我团赛高我团颜值巅峰

五千多满破三四张,你这让日服那位八千还没出弓道leo的太太怎么办

欧洲人真是可怕,过激背德之名言不虚传



45L 七姐姐今天交稿了吗收到稿费了吗

还是我们阿多好啊人家都无氪的呢...

我氪天氪地的结果也就和他卡包差不多了,时欧时非心疼自己

46L 全员p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为什么你们这楼回复都这么长爬楼好累

说起来过激背德,诸君有没有看过那段我零给薰戴十字架项链的视频?天地良心,我看之前还是零的女友粉,看完即刻退回迷妹粉



47L 汪口是世界的宝物

看过是看过但是...虽然我在电脑前面尖叫了好久但我还是觉得肝卡的那几回基一点,薰肝海贼零肝得有多狂哦,我家汪口都在5~10徘徊他居然一直稳在前三,你是偶像吧哪来那么多时间啊??

还有我已经把前五万打完了,严肃决定喧哗休肝



48L 不氪不买不吃不喝

说不定是杏哥代肝的呢,之前还帮mika肝了宗老师的排五,我v团一开演唱会就忙的要死偏偏赶上那一段...

49L 我团赛高我团颜值巅峰

我团什么都好就是基了点,每次零薰二人世界我都心疼阿多尼斯和狗狗,一脸懵逼可爱得好想摸摸头,大人的世界还是不要太早接触的好(说什么呢

50L 全员p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楼上说二人世界我又想起隔壁奏千,他们两个简直是在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明白的方式交流啊!!虽然我也很乐意见到他们充满爱意的交流就是了

51L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我依稀记得好久以前日服体育祭的时候千秋在现场直播抽卡一发单抽puka......

作为奇人推抽掉半条命的我想死,好想死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