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灯]一个关于两个ssr中的美颜担当的故事

邪教注意,小鹿男x青行灯###私设如山
我流ooc,只抽到灯灯而没有小鹿,快来吧宝贝我们灯灯在等你呢
--
其实以前也有人问过她成天在灯杆儿上颠着累不累,好像是她第一次见阎魔的时候,那个女人提着她一直想要却没有抢到的限量版手提包十分做作又十分妖艳贱货地问,诶呀你这么晃荡累不累呀?

绝不是像小鹿男这样,好清纯好不做作的问她为什么坐在灯杆儿上。

她这杆灯名字叫青行灯,装着她喜欢的怪谈,厉害的很,她靠它成名,于是她的名字也叫做青行灯,这是很公平又很没有人性的事情,时间过得太久她记不得自己先前的名字,于是也没有什么可执念的。昔日讲了一百个故事,从年轻美貌的少女变成了现在的妖怪,肤色隐隐泛着这青灯的青蓝,所幸美貌仍在,让她仍能撩天撩地撩到世上所有直男。

现在青行灯看着前面的年轻人漂亮又干净的一张脸心花怒放,他长得真好看,白发鹿角,一双大眼睛澄澈又亮晶晶的,鼻梁高挺,薄唇水润,她被这双凝聚了天地之精华的眼睛盯着,很不自觉的道出了这么多年无人知晓的实情,她鞋跟实在太高,走两步路都走不稳。

说完她就后悔了。她一众好友阎魔妖刀姬只当她喜欢她这灯喜欢的很,这个秘密她辛辛苦苦藏了这么多年,今日竟败在了这双眼睛之下,她正气恼着对方就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说那我可以抱着你走呀!进森林可不能这么进去,会勾到衣服的。小鹿男行动力十分之强,说完没等她反应就把她从灯杆儿上抱下来,她还懵着,不得不一只手很困难地环住年轻人的脖颈一只手握着青灯杆,遂用语言挣扎,你放我下来!

我好歹也是SSR的美颜担当吧!怎么能随随便便给人这么抱。她生前虽然百经情场经验丰富,却没被人用这么一种姿势抱过,事情不在她控制范围内了。转念一想其实小鹿男也是美颜担当啊,从这个角度看他也好看的不行,看的她心头小鹿乱撞,找回青春期的少女心,偏偏他这个时候还低头,认真又可爱的说,到了我的领地再放你下来啦。我怕你在森林里面走会摔...

青行灯被他这话说的没有脾气,毕竟人可爱什么都好说啊,于是她自暴自弃的蹭了蹭他的衣服,闻到了一股好闻的浆果与树叶青草的味道。年轻人抱着她开开心心地往森林里面走,熟门熟路避开了所有障碍物。他手臂有力又温暖,比坐灯杆儿上舒服多了,她昨晚和阎魔那个女人通宵煲剧,这会儿困意终于涌上来逼着她睡过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