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鬼话连篇7.5

没有看昨天直播 但祝贺典典晋级(

听说下一场是上一季四强帮唱 南极星女孩已经上天了(。

这个有可能是爱情骗子正篇的最后更新也有可能不是

总之 这是妖怪组 ooc 慎入

我也不知道这个系列是怎么从沙雕故事变成无聊的俗套爱情故事最后又变成BE的,可能这都怪鹅太太吧)

前面简介:

在文兆杰淘汰之后他又回来了一次帮典典度过发情期,比赛结束后又认识到异地恋的不现实,(因为爱情并非是生活的全部),所以他们一起去给典典洗标记,最后分手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就不是爱情,仿佛一根肋骨被生生拆下,他的爱被从身体里取走。

这里写的就是,他们两个分手时候的场合(。

---

我们活在一个夏天的梦里。

夏天结束的时候,我们都会死去。

 

他的目光仍然落在那个人身上,他想要去追上他,他应该去追上他的。标记洗掉之后他暂时感知不到信息素的存在,但已经开始想念那个怀抱的温暖,文兆杰仿佛是一个发生在夏天的梦,是他十九岁生命里的一个匆匆闪过消失在转角的影子,这个影子有呼吸,有温度,有情感,他眼睛的深黑色曾烧得他浑身发烫,他嘴角的甜蜜曾将他捧上云端,他是一个鲜活的,值得以爱为名刻进骨头的情人。我愿意一辈子沉迷在这个梦里,他突然地后悔了,他想要抛弃他的故乡而留在北京,他想要跟着那个人的脚步,他想要那个人的拥抱和他温和凛冽的信息素,他想要那意气用事而一往情深的爱,他将要抬腿前去追上他,拉住他的手再给他一个吻,于是他们便可以重归于好,梦便可以继续。

但他的理智再次阻止了他,现实的阴霾化作藤蔓缠住他的脚踝,让他在原地动弹不得,只能看着情人在人海里远去,他正在遗失他的爱,他将一场永远找不回来的梦遗落在北京,从此回忆里只剩茫茫然人海里他曾深爱的那一个人,他停住脚步,转过头来看向他。

于是好像时间静止了,是否有汽车的轰鸣呢,是否有人群的吵嚷呢,是否有小贩的叫卖呢,这些他全然忘记,只听见自己心脏的跳动,一声一声仿佛离开了谁就再也不会跳动,他看见那双黑色的眼睛,那张他吻过无数次的嘴唇,走过来吧,向我走过来,我就会和你走的,我是你的爱呀,将我带走吧。他想要说,爱人却无法听见。文兆杰只是看着他,只能是看着他而已,他们隔着一条马路许多人,中间僭越千山万水,我如何才能再次走到你身边?

我还能看着你吗,我还能看你多久?

他迷失了。

他停顿了一下,转身离开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维他命d与蛋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